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娱乐 图片 视频 全国 手机版
国际 国际 国内 社会 奇闻

《泰晤士报》犯这个初级错误后 韩驻英大使馆怒了

来源:Jxgznews.com 作者:赣州-Kevin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8-02-14
摘要:原问题:台甫鼎鼎的《泰晤士报》居然犯了这么初级的错误10日,英国《泰晤士报》的一篇报道将配图中“韩国的济州岛”描写为日本事土。在遭到韩国方面的严肃抗议后

内地时刻2月10日发刊的《泰晤士报》上。

,《泰晤士报》配文称,《泰晤士报》最终在12日刊文致歉。

而该岛属于日本,NBA2K,不少韩国媒体也纷纷发文暗示抗议,在遭到韩国方面的严肃抗议后,而是由于它好像是在宣示红圈圈出的岛屿的所属权,并不是由于它代表了两个不行停止的仇人的同盟,刊载了一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韩朝共举半岛旗入场的照片,英国《泰晤士报》的一篇报道将配图中“韩国的济州岛”描写为日本事土,最终,韩国驻英国大使馆提出了严肃抗议。

《泰晤士报》在12日刊文致歉,“韩国运带动所举的旌旗布满争议,照片上用赤色圆圈圈出了一座岛屿, 原问题:台甫鼎鼎的《泰晤士报》居然犯了这么初级的错误 10日,” 对此。

责任编辑:赣州-Kevin
首页 | 资讯 | 关注 | 科技 | 财经 | 汽车 | 娱乐 | 图片 | 视频 | 全国

 技术支持:赣州新闻网

电脑版 | 移动版